当前位置:首页
> 单位子网站 > 无偿献血 > 新闻中心 > 单位要闻
孝德会组织献血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15  13:15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信息来源:市卫生健康委
分享:

930日,来自孝德会的三十余位成员在柯桥爱心献血屋捐献热血,分享生命,用心中的无私大爱为我市无偿献血事业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一大早,成员们提前在献血屋楼下耐心等待,做好了相关准备。待工作人员到达后,他们又帮着做现场布置工作。

活动组织者——孝德会会长俞利峰在每年组织的献血活动中从未缺席。如往常一样,这次他又成功捐献了400ml热血。他说:“在和平年代,我们已不用流血牺牲来保家卫国,但我们可以通过捐献热血来帮助他人,回报社会。”

孝德会成员李顺琼带着自己的丈夫、姐姐一同来参加此活动。第一次献血的丈夫和姐姐毫不胆怯,和李顺琼一样选择了400ml的献血量。献完后,他们用照片留下了自己的“热血记忆”。

“修身、齐家、敬业、爱天下”不只是孝德会引人向善的精神理念,更是付诸于实践的行为准则。在这特别的一天,他们用热血来缅怀先烈,分享生命,为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献血服务科、业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