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要闻 > 工作动态
我委全面部署2018绍兴国际马拉松赛医疗保障工作

发布时间:2018-10-16  10:3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打印 信息来源:市卫生健康委
分享:

  

       为全面部署2018绍兴国际马拉松赛医疗保障和突发事件医疗救援工作,建立“统一指挥、分工协作、各司其职、无缝对接”的工作机制,10月11日,市卫计委副主任凌秀凤牵头召开2018 绍兴国际马拉松赛医疗保障工作会议。各区、县(市)卫计局分管领导、医政科长,各相关医院分管院长、医务科长及委机关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卫计委医政医管处就《2018绍兴国际马拉松赛医疗保障部工作方案(征求意见稿)》及《2018绍兴国际马拉松赛现场医疗保障及应急响应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进行解读,部署安排本次马拉松赛医疗保障各相关工作,落实工作任务和职责,明确责任部门和责任人。与会人员还结合去年国际马拉松赛医疗保障的工作经验,就两个方案展开积极讨论,提出很多好的意见和建议。

       凌秀凤副主任在会上强调,绍兴国际马拉松赛医疗保障工作是我委下半年重点工作之一,虽然2017年绍兴国际马拉松赛我委交出一张医疗保障工作的满意答卷,但今年的保障任务更重、压力更大,各单位、各相关处室一定要高度重视,做到思想认识最统一、组织领导最有力、准备措施最严密、医疗救援服务最优化,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卫计系统义不容辞的使命感,举全市卫计系统之力,全心投入,全面准备,全力以赴做好本次绍兴国际马拉松赛医疗保障工作。(委医政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