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要闻 > 媒体链接
绍兴日报:市区开展控烟督查行动

发布时间:2018-10-17  10:56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打印 信息来源:市卫生健康委
分享:

       为做好浙江省城市文明程度指数测评迎检工作,我市开展控烟督查行动,由市卫计委发起,分三个督查小组,赴越城区、柯桥区和上虞区主要公共场所进行督查。

  昨日下午,越城区工作小组相继走访了市奥体中心、市行政服务中心、水联大厦、第五医院、大云农贸市场(咸亨酒店、鲁迅故里周边)等公共场所。在水联大厦二楼办事大厅,现场虽然没有吸烟者,但缺少禁烟标志和兼职劝导人员。市卫生监管所副所长高焕张告诉记者,这是我市公共场所控烟工作的“通病”。对督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相关单位将及时整改。

  在督查过程中,工作人员也对控烟重点检查场所内从业人员和市民进行了控烟宣传教育,普及相关条例,形成全民“无烟”意识。

 

 

 

来源:绍兴日报    作者:见习记者 王宏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