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要闻 > 工作动态
我市“母子健康手册”APP上线了

发布时间:2018-10-18  15:07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打印 信息来源:市卫生健康委
分享:

       近日,市妇保院组织开展市本级和越城区相关人员的“母子健康手册”APP的使用培训工作,标志着全市“母子健康手册”APP的全面上线。

      “母子健康手册”是一个安全、专业和个性化的健康管家,提供政策宣传、服务提醒、信息查询、健康指导、互动交流等母子健康服务,进一步实现“互联网+”的生育全程基本医疗保健服务。实现母子健康手册电子化,更多的准妈妈准爸爸和新手爸妈们可以随时随地在手机端阅览手册内容、记录生育全程的美好瞬间、接受专业的健康教育知识、使用智能化的健康工具、查看检查结果、接受服务提醒等。此信息平台系统打通了妇幼健康服务的“最后一公里”,将实现信息多跑路,孕妇少跑路,令母子健康服务更加温馨。(市妇保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