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公开
信息公开
质量控制
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
> 单位子网站 > 急救120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
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 2018-11-09 10:52:19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卫生健康委
字号:[ ]


招标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的有关法律规定,经绍兴市政府采购管理部门批准,耀华建设管理有限公司受绍兴市急救中心委托,就下列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国内合格的投标人前来投标,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标编号YH2018-11013      采购组织类型:分散委托代理

二、招标项目名称及数量(详见招标文件)

标项

标段名称及数量

(详见招标文件)

预算金额或上限价(单位:人民币元)

投标保证金(单位:人民币元)

1

机房改造项目

¥298386

¥3000

    三、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之供应商资格规定;

2.投标人需具有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具备安全生产许可证;

3.拟派项目负责人具有建筑工程专业注册建造师二级及以上资格,具有安全生产考核证书(B证),且无在建工程。拟派项目负责人为投标企业在职职工的(在职职工不包括离、退休返聘人员),须提供缴费期限包含2018年8月至2018年10月的投标人所属社保机构养老保险交纳清单或证明(缴费单位和投标人名称必须一致,并加盖社保缴费证明专用章的原件);

4. 供应商如为浙江省外注册企业,则需在浙江省住建厅备案;

5.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资格审查方式:

    1.资格后审。

    五、报名

1.    报名时间:2018年11月9日至 2018年11月13日 上午8:30 — 11:30;下午14:00 — 17:00 (双休日及法定节假日除外)地址:耀华建设管理有限公司绍兴迪荡分公司(绍兴市越城区阳明北路80号滨江大厦C楼3楼9/10号)报名购买招标文件(不接受电话报名)。

2.招标文件售价:每份200元,售后不退。

3.报名联系电话:0575-88336881。

4.报名的供应商需提供下列资料复印件,需加盖单位公章(红):

(1)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身份证;

(2)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

    六、投标截止时间及地点:投标人应于2018111414:30 时整以前将投标文件密封送交到耀华建设管理有限公司绍兴迪荡分公司(绍兴市越城区阳明北路80号滨江大厦C楼3楼9/10号)会议室开标,逾期送达作无效标处理。

    七、开标时间及地点2018111414:30 时整在耀华建设管理有限公司绍兴迪荡分公司(绍兴市越城区阳明北路80号滨江大厦C楼3楼9/10号)会议室开标,投标人代表必须出席开标会议。

    八、投标保证金:3000元,投标保证金在开标时同投标函一并递交,必须为现金。

九、招标公告发布:http://sxws.sx.gov.cn/col/col1511420/index.html

十、联系方式:

    绍兴市急救中心                            陈先生   0575- 88307105

    耀华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胡敏   0575-88336881

 

 

 

绍兴市急救中心

耀华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2018年11月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