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要闻 > 工作动态
市妇保院开展“世界艾滋病日”科普宣教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07  09:15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打印 信息来源:市卫生健康委
分享:

2018年12月1日是第31个“世界艾滋病日”,为了更好地普及艾滋病防治知识,倡导健康文明生活方式,从11月中旬至12月初,市妇保院健康教育科组织开展了系列艾滋病健康知识科普宣教活动。

市妇保院在绍兴市职业技术学院文化中心组织开展了四场科普健康讲座,2000名学生讲解了艾滋病和结核病防治知识。并在医院产科门诊健康教育学校为前来产检的准爸妈及家属开展了一场《艾滋病防治》的专题科普讲座。 

通过“世界艾滋病日”科普宣教活动的开展,让社会群体知晓艾滋病可防可控,树立安全防范意识,提高对艾滋病的自我防范意识和预防技能,防止艾滋病传播。同时呼吁大家共同关注艾滋病,关爱和尊重艾滋病人。(市妇保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