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要闻 > 工作动态
我市9所高校无偿献血工作受全省表彰

发布时间:2018-05-23  16:14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打印 信息来源:市卫生健康委
分享:

   5月21日,由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共青团省委、省教育厅、省学生联合会主办,省献血管理中心、省血液中心、省输血协会、省无偿献血志愿者协会等部门承办的2016-2017年度全省高校无偿献血工作总结会暨浙江青年“热血先锋”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在浙江中医药大学行政楼报告厅举行。

  

       会议表彰了2016-2017年度浙江省高校无偿献血爱心集体和先进个人。在我市高校师生和血液战线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我市高校无偿献血工作取得了丰硕的成果,9所高校和10位个人获得了荣誉,其中,浙江农业商贸职业学院年平均献血率达12.98%,位列全省高校第七位。活动现场,与会领导与青年献血先进代表一起,开启了“热血先锋”养成计划,旨在鼓励更多的青年人加入到无偿献血的行列中来。(市中心血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