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要闻 > 工作动态
市中心血站开展“不忘初心 同献一片爱”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13  11:16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打印 信息来源:市卫生健康委
分享:

  市中心血站在“6·14世界献血者日”来临之际,组织开展以“不忘初心 同献一片爱”为主题,以“六个一”为主要内容的党、团日活动,宣传、服务、感恩、奉献,积极推动党建、团建和全社会形成无偿献血的良好氛围。

  一是组织开展一次“不忘初心 雷锋同行”活动。积极参加由市文明办组织的银泰城“雷锋广场”志愿服务活动,为市民开展医疗义诊服务,免费测量血压102人次,免费检测血型、血糖205人次,发放无偿献血宣传资料320余份。二是组织开展一次“不忘初心 爱心毅行”无偿献血活动。党团员联合市无偿献血宣传服务队,从市医爱心献血屋到东街菱朝博爱献血屋,开展徒步举牌宣传活动,向沿途市民发放无偿献血宣传资料及定制宣传小礼物500余份,传播献血知识。三是组织开展一次“不忘初心 香飘千户”活动。党、团员志愿者亲手制作端午香囊,将在端午小长假期间向参与热血奉献的爱心市民发放,送上血站人的一份浓浓心意。四是组织开展一次“不忘初心 先锋引领”活动。响应夏季应急献血,党、团员志愿者率先报名,身体力行,争做“血脉传递”的先锋人,截止目前已有6名党、团员捐献热血。

  市中心血站还将组织开展一次“不忘初心 爱心传递”血站开放日活动和一次“不忘初心 与你同行”夏季夜间志愿服务活动,为本次活动增添助力。(市中心血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