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要闻 > 工作动态
我市召开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推广工程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8-06-15  11:04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打印 信息来源:市卫生健康委
分享:

  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工程是绍兴市总结提升推广新时代“枫桥经验”七大工程项目之一,为有效推进该项工作,6月12日下午,我市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推广工程工作部署会在市七院召开。市卫计委党委委员马彬耀出席会议并讲话,要求各参会人员从思想上高度重视,从工作上相互配合,从行动上精准有力,以高度负责的精神扎实推进任务落实。

  市卫计委疾控处处长沈桁钧在会上就“三个平台”、“三支队伍”、“三项机制”建设进行了详细部署。下阶段,我市将实施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推广工程工作周报制度,继续推进宣传教育与健康促进相结合,指导各区、县(市)成立工作小组,并将于8月底完成乡镇培育点建设工作。(市第七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