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要闻 > 工作动态
市妇保院积极开展2018年“世界母乳喂养周”系列公益活动

发布时间:2018-08-14  08:46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打印 信息来源:市卫生健康委
分享:

        近日,一场以“母乳喂养,生命之源”为主题的世界母乳喂养周“快闪”公益宣传活动在市妇保院门诊大楼一楼举行,新妈妈、孕妈妈、家属以及医院相关医务人员近100余人参加。活动旨在呼吁大众关注母乳喂养,促进社会公众对母乳喂养重要性的正确认识,鼓励和支持母乳喂养。

      

       随后,该院在门诊二楼健康教育学校举办了母乳喂养知识讲座,由陈彩平副主任护师主讲母乳喂养知识。她从母乳喂养的好处、喂养的体位、喂养的要点、职场女性如何“背奶”等方面进行了重点讲解,传授母乳喂养的知识和技巧,教会准妈妈们进行母乳喂养的正确方法,坚定母乳喂养的信心,从而提高母乳喂养的知晓率及普及率。

      每年的8月1日至8月7日为世界母乳喂养周。今年我院通过快闪宣传、母乳喂养健康教育传播课、母乳喂养知识新职工培训等内容丰富的宣教活动,大力宣传母乳喂养,传播喂养知识和技能,切实帮助广大孕产妇解决母乳喂养问题,提高喂养率,促进母亲和孩子的健康。(市妇保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