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要闻 > 工作动态
“一带一路”国家结核病防治官员来我市考察

发布时间:2018-08-14  08:53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打印 信息来源:市卫生健康委
分享:

       近日,国家结核病临床中心刘宇红主任带领一带一路国家结核病防治官员共计30人到我市考察学习结核病防治工作。考察组成员来自瓦努阿图、摩尔多瓦、南苏丹、津巴布韦、冈比亚、印度尼西亚、朝鲜、洪都拉斯等8个国家。

       

     

       各国学员参观了市疾控中心中心理化实验室和微生物实验室,了解了目前正在使用的传染病检测技术。还考察了柯桥区区归口诊治单位绍兴市中心医院和柯桥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与基层结核病防治专业技术人员交流结核病患者管理的经验。

       各国学员对我市结核病防治取得的成就表示赞叹,期望在未来搭建更多沟通、合作的平台,勠力同心做好结核病防治工作!(市疾控中心、柯桥区卫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