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要闻 > 工作动态
2018年全市计划生育形势分析暨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8-08-16  16:11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打印 信息来源:市卫生健康委
分享:

       8月14日,我市召开2018年全市计划生育形势分析暨工作推进会。市卫计委副主任王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越城区、诸暨市卫计局分别围绕本地区推进母婴设施建设工作、县域计划生育形势及工作做法进行交流发言。市卫计委计生管理处、市计生协会秘书处负责人分别就2018年健康浙江考核指标细则相关内容、计生协会半年度工作进行解读和分析。

       王佳副主任总结回顾了上半年全市计划生育及计生协会工作,详细剖析了当前计划生育形势和各项工作指标。她指出,2018年是计生工作继续转变工作方式方法的重要一年,各地要在形势认识、工作理念、工作重点上有新的提升、新的适应,下半年要更加注重加强政策指导、注重能力提升,紧紧围绕全面落实健康浙江考核要求、深入开展母婴设施建设、加强基层基础工作、开展全员人口信息数据的清查和应用评估、做好流动人口计划生育工作、落实计生家庭发展各项制度和深入推进计生协会工作等内容扎实开展工作,确保各项计生指标任务顺利完成,更好地推进全面两孩政策的贯彻实施和健康绍兴建设。

        市县两级卫计部门及滨海新城社事局负责计生综合管理、流动人口计生、计生协会工作的分管领导、业务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委计生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