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要闻 > 工作动态
盛阅春市长调研市中医院

发布时间:2018-08-16  16:2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打印 信息来源:市卫生健康委
分享:

        8月14日下午,盛阅春市长调研市中医院建设工作,副市长顾涛、市人民政府秘书长章长胜、副秘书长周宝林,市国土局、规划局、越城区政府主要负责人,市卫计委主任袁立江、副主任王宏达、医院领导班子陪同调研。

      

       市政府领导一行首先实地踏看了原科技馆地块的内景外状,走访了医院门诊一站式服务中心和三楼中医区域,俯瞰了医院全貌,并仔细观看了医院改扩建方案的展图。并在院内召开调研座谈会。

     

       盛市长对医院发展建设方向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医院的建设要站在中医事业发展的角度和古城发展的高度进行有机结合。他指出,医院建设要坚持“三个”发展:一是要坚持高质量发展,要从全市的层面引领中医事业的发展(包括民办),要注重内涵和外延的高质量,医院的建筑风格要和古城定位相适应,使之成为没有围墙的博物馆;二是要坚持集约化发展,科学设计、合理规划, 疏解古城压力,为古城增光添彩;三是要坚持传承发展,通过内设越医博物馆,结合文化创意弘扬越医,弘扬国医。(市中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