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单位子网站 > 无偿献血 > 新闻中心 > 单位要闻
四川省马边彝族自治县考察团调研考察我市采供血服务体系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18-09-28  13:52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信息来源:市卫生健康委
分享:


  9月27日上午,四川省马边彝族自治县委党委、宣传部部长周启梅一行在市卫计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王宏达、政治处主任赵越红等陪同下对我市采供血服务体系建设工作进行了调研考察。

  期间,考察团实地踏看了市中心血站机采室、中心血库等科室,听取了陶建华站长关于我市无偿献血工作概况、采供血服务体系建设实施情况、采供血机构的运行管理等情况的简要介绍,对我市招募动员、血源组织、血液供应、血液应急保障等工作表示肯定。

  绍兴市中心血站承担着全市的采供血工作,近年来通过不断完善采供血服务体系建设和质量体系建设,率先在全省实现采供血机构的全覆盖,积极推进科学合理用血,无偿献血采供比常年保持在100%以上。市中心血站将进一步提升管理水平和工作质量,持续改进技术水平和服务质量,积极开拓输血科研新领域、满足献血员、用血单位需求,为促进我市的无偿献血科学输血事业不断的努力。(站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