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要闻 > 工作动态
袁立江主任在全省卫生健康工作会议上就健康绍兴建设交流发言

发布时间:2019-01-15  10:51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打印 信息来源:市卫生健康委
分享:

1月14日,全省卫生健康工作会议在杭州召开,会议主要任务是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国家卫生健康委有关工作部署,认真总结2018年工作,研究部署2019年工作。

市卫生健康委袁立江主任作为三个交流地市代表之一,就健康绍兴建设在大会上作了题为《立足抓实群众关切 全力推进健康建设》的发言。袁主任指出我市自2016年起启动实施健康促进提升工程,通过构建市县同步的运行机制,全力推动健康建设行稳走远;借力关注健康的社会力量,不断提升健康建设的影响力;抓实群众关切的民生小事,不断提升健康建设的感受度;健康浙江11项行动得到全力推进,健康建设的运行机制得到健全,健康建设的社会共识得以提升,一些影响健康的因素得到改善。(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