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单位子网站 > 无偿献血 > 新闻中心 > 单位要闻
绍兴市中心血站召开党支部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01-30  09:0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信息来源:市卫生健康委
分享:

 根据市卫健委党委的统一部署,绍兴市中心血站于2019年129日召开了党支部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由邢兴祥书记主持,绍兴市卫健委党委委员、市计生协会副会长马彬耀同志到会指导工作并对站领导班子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二是要进一步加大整改提高,三是要进一步做好建章立制,四是要进一步坚持统筹兼顾。

 会上,邢兴祥书记代表站领导班子作了绍兴市中心血站党支部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情况汇报,站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自我检查,并逐一开展了相互批评,自我批评不遮不掩,相互批评开诚布公,起到了红脸出汗、提神醒脑的作用,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增进团结的目的。

 站党支部对本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召开专题动员会,对民主生活会的准备工作进行专项部署,从传达通知要求制定实施方案、组织学习贯彻领会精神实质、广泛征求意见查找问题短板、开展交心谈心诚恳交换意见、认真撰写材料深刻分析原因等五个方面做好了相关准备工作。(检验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