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要闻 > 工作动态
委领导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机关“守望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10  11:16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打印 信息来源:市卫生健康委
分享:

10月8日下午,市卫生健康委机关各党支部开展“守望初心”主题党日活动。委党委领导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活动中,委机关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要一以贯之》。

通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新中国成立以来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认为,要提高政治站位,脚踏实地做好当前工作,围绕中心保障中心,抓好县域医共体全面覆盖、项目建设全面推进、等级医院全面通过、智慧医疗全面升级、医改重点指标全面完成、医技水平全面提升等重点目标,奋勇担当为人民群众谋健康之福、解疾病之苦的使命,着力推动绍兴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

10月9日上午,市卫生健康委党委领导班子及机关全体党员干部来到市档案馆,参观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和党性教育史料陈列展。

全体同志分别参观了由理论探索、理想信念、不懈奋斗、牢记宗旨、自身建设等5个部分组成的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以及由主义之光、苦难辉煌、人格风范、忠魂不朽等4个部分组成的党性教育史料陈列展,馆内展出的珍贵档案近400件。

通过参观、聆听讲解,追忆先烈足迹,同志们深切感受到了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为探索真理不懈奋斗的伟大革命情怀,进一步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和行动自觉,立志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委直属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