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要闻 > 媒体链接
绍兴日报:检视查摆问题 商讨解决方案 市卫生系统加快推进重大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2019-10-17  10:12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打印 信息来源:市卫生健康委
分享:

昨天上午,绍兴市中医院改扩建工程现场一片忙碌。该工程已提前完成年初扩建部分开工的目标,预计年底可完成60%的桩基工程量。虽然工程推进总体顺利,但碰到的问题也不少,有的甚至需要上级部门协调解决。为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实效,近日,市卫健委组织召开市直卫生健康系统重大建设项目推进会,通过对重大项目问题的检视,切实解决实际问题。

市中医院负责人提出,改扩建工程的设计方案、施工图纸有待进一步深化。后期围护桩开始后,难免会出现就医“停车难”问题,迫切需要解决。

市人民医院副院长车焕永也提出,市人民医院新院建设工程和立体车库两个项目要实现年底前开工的目标,时间紧、任务重。

市妇幼保健院有关负责人提出,市妇幼保健院迁建项目工程预计本月中旬可完成初步设计,但需要解决的问题还有不少,不处理好肯定影响进度。

记者了解到,今年以来,为加快推进健康绍兴建设,我市医疗卫生领域各建设重点项目纷纷进入实战阶段。其中,市人民医院新院建设项目、市中医院改扩建项目、市妇幼保健院迁建项目这三大重点工程,都要求“年底前开工”。  

一个个摆问题,一个个深入剖析,商讨解决方案……推进会上,一剂剂“良药”下去,思路很快理清。市卫健委有关负责人表示,按照市委市政府部署,卫生系统将以担当有为的精神,全力推进重点工程项目,打造经得起历史和人民检验的精品工程。



来源:绍兴日报       作者:记者 汤桂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