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救动态
新闻动态
科教培训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单位子网站 > 急救120 > 急救动态 > 新闻动态
绍兴市急救中心圆满完成2019“水马”医疗保障任务

发布日期: 2019-10-23 14:08:5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卫生健康委
字号:[ ]


 10月20日,绍兴地铁.2019国际划联皮划艇马拉松世界锦标赛暨亚洲竞标赛(简称“水马”)闭幕式在市区迪荡湖公园落下帷幕。市急救中心组织4家急救分站做好本次赛事和集训期间的现场医疗保障,期间,市人民医院分站急救组、市中医院分站急救组、附属医院分站急救组和绍兴二院分站急救组共处置了来自俄罗斯、葡萄牙、阿根廷、意大利等国和国内选手在内共9名轻伤、轻微伤人员。

 

微信图片_20191021163814.jpg

微信图片_20191021163758.jpg

 据悉,比赛前期,绍兴市卫健委积极跟赛事医疗救护负责人联系,制定赛事医疗保障方案,成立了以袁立江主任为组长的保障领导小组,最终确定了1家医疗定点医院和每天1至2辆救护车参与集训和赛事期间的现场医疗保障力量,并按赛事实际,为参与保障的急救车针对性配备了足量的医药用品,最终圆满完成了医疗保障任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