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救动态
新闻动态
科教培训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单位子网站 > 急救120 > 急救动态 > 新闻动态
绍兴市急救中心完成全省院前急救质控随机检查

发布日期: 2019-11-14 11:42:54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卫生健康委
字号:[ ]


 10月22日,以宁波市急救中心主任金惠铭带队一行5人的省院前医疗急救质控检查组,对我市的院前医疗急救工作进行质量控制检查。

 当天上午,省质控专家组对我市院前医疗机构的组织结构、急救培训、车辆管理、应急准备等相关科室的工作内容进行全面深入的检查。

 随后,检查组离开中心前往分站途中,发现路上一车祸现场,在附近随机择取一“胸痛”病例进行“120”报警呼救。市急救中心当班调度员按照正常流程询问了地址病情,鉴别了同一路段不同报警案列,快速派出了就近急救站出诊。省质控组在现场计时,对调度员接到报警电话,到急救团队赶往现场救治的医护配合操作、现场心电图分析、与院内胸痛中心联系绕行急诊等环节,一一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考核评估。随后,检查组还对出诊救护车的车载设备及药械配置等情况进行了检查。

 检查结束后,专家组对我市院前医疗急救工作检查发现的问题进行交流和建议。

 

                                                                           (绍兴市急救中心)

 

微信图片_20191024173745.png

 

微信图片_20191024174209.png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