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救动态
新闻动态
科教培训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单位子网站 > 急救120 > 急救动态 > 新闻动态
绍兴市急救中心党支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 2019-11-14 11:46:1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卫生健康委
字号:[ ]


11月4日,绍兴市急救中心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赵丽君主持。

会议指出,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进入新时代,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召开具有重大历史意义和深远战略意义。全会充分肯定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以来中央政治局的工作,系统总结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的新的重大进展,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们要把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好四中全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提高政治站位,采取扎实有效措施,确保把全会精神传达好、学习好、贯彻好。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回答了“坚持和巩固什么、完善和发展什么”一系列重大政治问题,坚定了制度自信,指明了前进方向,标志着我们党对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认识升华到一个新高度、新视野、新水平。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坚持原汁原味、逐字逐句地学,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要结合当前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通过理论学习、组织生活会、党课、早会等形式,深入领悟精神实质。要把学习全会精神与院前急救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的成果进一步转化为工作的动力,确保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