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救动态
新闻动态
科教培训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单位子网站 > 急救120 > 急救动态 > 新闻动态
2019中国绍兴国际马拉松赛医疗保障救援技能培训圆满完成

发布日期: 2019-11-14 14:06:0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卫生健康委
字号:[ ]


 为全力做好2019中国绍兴国际马拉松赛医疗保障工作和突发事件应急医疗救援工作,确保赛事顺利进行,10月26日-27日,由绍兴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主办,绍兴文理学院附属医院、绍兴市急救中心承办的2019中国绍兴国际马拉松赛医疗保障救援技能培训正式举办。参与本次马拉松赛医疗保障的30个医疗点、救护车26辆,近400名医疗救护人员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既有理论授课,又有实践操作考核。理论培训包括马拉松赛道路线及医疗点、救护车、医护人员安排,绍兴两年越马保障救护案例分析,气道开放和人工气道建立,气道异物堵塞的紧急处理,AHA基础生命支持(BLS),搬运、转运和救护途中的监护和管理,马拉松赛道应急医疗保障及注意事项详解,CPR模拟操作和创伤急救技术等内容。理论培训结束后,全体学员进行了骨折固定和心肺复苏实践操作和考核。

 培训邀请省市著名医学专家现场授课和操作指导,干货满满,全体医疗保障人员将以最好的状态为随后马拉松赛保驾护航。

                                                                    

                                                                              (绍兴市急救中心)

 

00.jpg

 

1.JPG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