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单位子网站 > 无偿献血 > 新闻中心 > 单位要闻
市中心血站党支部专题学习研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11-15  16:3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信息来源:市卫生健康委
分享:

根据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在主题教育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通知》精神和市委、市卫生健康委党委的部署要求,11月15日,市中心血站党支部组织专题学习研讨,重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中央政治局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作的工作报告和全会精神学习宣传工作进行交流。党支部书记邢兴祥主持学习并讲话,支部委员分别作交流发言。

各委员认为,习近平总书记代表中央政治局作的工作报告高屋建瓴,总揽全局,思想深刻,求真务实,既是中央政治局向全党交出的又一份出色答卷,也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创造新时代新的伟大奇迹的生动写照。

通过学习和研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各委员进一步认识到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在今后工作中要按照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做到高站位抓落实、高标准抓学习、高起点抓整改、高态势作表率,扎扎实实推进主题教育,为实现“健康绍兴”目标和我市采供血事业高质量发展凝心聚力。(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