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要闻 > 工作动态
市直卫生健康系统召开专题会议 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11-04  10:22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打印 信息来源:市卫生健康委
分享:

11月1日下午,市卫生健康委召开市直卫生健康系统专题会议,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委党委书记、主任袁立江主持。

会议指出,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影响深远、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决定》,充分肯定我们党治理国家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全面总结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对新时代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了科学的、完备的顶层新设计,为坚定制度自信、实现伟大梦想提供了根本遵循、指明了正确方向。

 

会议要求,系统上下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各单位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同主题教育、同抓好当前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把检验学习贯彻成效体现到推动重点工作的攻坚克难和勇于担当上去,要把谋思路、谋长远、守初心、担使命的工作抓得更准更牢,把重点改革任务推进地更实更深,坚定不移地向着不断增进人民健康福祉的目标前进。

会后,市直各医疗卫生单位均在第一时间传达学习全会精神。


(委政治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