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要闻 > 工作动态
市卫生健康委袁立江主任开展市直卫生健康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19-11-06  08:39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打印 信息来源:市卫生健康委
分享:


近日,市卫生健康委党委书记、主任袁立江一行,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赴市妇保院、市中医院和市公共卫生中心,实地调研督导今年重点工作推进完成情况及2020年工作思路。

调研座谈时,袁主任认真听取了各单位关于今年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存在困难和问题以及明年工作思路的汇报,充分肯定了各单位一年来的工作成绩,要求各单位在检视问题的基础上,对标对表、全力攻坚,确保圆满完成今年重点工作任务。同时通报了2020年全市卫生健康工作思路谋划情况及重点工作安排,并对各单位明年的重点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要求各单位在巩固、完善、提升的基础上,提高站位、务实创新,围绕“深化医改、加强党建、提升能力”这三条主线,结合自身实际,科学谋划明年工作思路,更加有效地引领卫生健康事业的发展。(市妇保院、市中医院、市公卫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