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单位子网站 > 无偿献血 > 新闻中心 > 单位要闻
湖州市中心血站领导同仁莅临我站参观交流

发布时间:2019-11-06  11:4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信息来源:市卫生健康委
分享:

11月5日,湖州市中心血站质量主管孙泉副站长带领有关科室主任等一行多人莅临我站参观交流工作。我站全体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各对口科室主任参加交流座谈。

首先,双方交流人员在我站四楼会议室就“聚焦党建引领、助力健康绍兴、打造医学高峰、深化服务内涵、加强行政管理、提升能力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座谈交流,其中,重点交流学习了血液安全技术核查相关经验、质量管理体系运行、高校献血者招募等方面工作。

随后,湖州血站一行实地参观了我站各科室,相关科室负责人就业务开展进行了针对性的对口交流。

本次血站间的交流互动,增进了兄弟情谊,为双方今后的工作开展提供了有益的借鉴,向能更好地保障两市采供血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目标迈进。(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