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单位子网站 > 无偿献血 > 新闻中心 > 单位要闻
市卫生健康委书记、主任袁立江调研公共卫生工作

发布时间:2019-11-06  15:0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信息来源:市卫生健康委
分享:

10月31日,市卫生健康委党委书记、主任袁立江到市公共卫生中心调研工作,并召开座谈会。会上,市公共卫生中心四家单位负责人汇报了各自的工作开展情况和明年工作思路。

在座谈会上,袁主任充分肯定了各单位2019年工作成效,他表示,四家单位履职尽职,有亮点有特色地落实了年初确定的各项工作任务,为全市广大人民群众的健康提供了有力保障,为“健康绍兴”建设做出了重要努力。针对血站工作,他表示,创先进容易,保先进难,市中心血站要再接再厉,继续保持血站良好发展态势,持续推进我市无偿献血工作。

袁主任提出2020年全市卫生健康系统总体思路:聚焦“三条主线”,实施“六项工程”,突出“九大重点”,实现“十大目标”。他要求公共卫生中心各家单位能主动对标,将委确定的重点工作融入到单位的工作思路中去。针对公共卫生中心具体实际,他要求四家单位要在四个方面予以加强。一是压实党建工作;二是提升服务保障能力;三是继续巩固“健康绍兴”建设;四是加强有效团队建设。

对下一阶段工作,袁主任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思路谋划要有站位、要有创新;二是工作谋定要讲效益讲效果;三是在工作落实上要统分结合、上下联动、虚实结合,确保工作的扎实开展。(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