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要闻 > 工作动态
市卫生健康委党委召开班子成员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9-11-08  11:39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打印 信息来源:市卫生健康委
分享:

      11月7日,市卫生健康委党委召开班子成员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市委第十一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上,委党委班子成员在深入学习的基础上,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紧扣党章党规找差距,坚持把自已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按照要求重点查摆“18个是否”,逐条逐项对照检视,对存在问题进行深入剖析,做到见人见事见思想。

 

 

 

        会议强调,班子成员要进一步增强模范遵守党章党规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从严从实抓好自身整改,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为高质量推动健康绍兴建设提供强有力的保障,切实体现主题教育成效。

(委政治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