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病防控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单位子网站 > 疾病防控 > 党建工作

农工党员踏寻沙家浜红色足迹

发布时间:2019-12-03 16:12   阅读数:   来源:市卫生健康委
分享:

11月15日,农工党市疾控中心支部联合市立医院支部近20名党员赴沙家浜革命历史纪念馆参观学习,缅怀革命先烈。在纪念馆内党员们观看了当年革命斗争历史照片、革命文物以及双拥成果照片,还瞻仰了以“郭建光”“阿庆嫂”等形象为主的大型主雕广场。党员们纷纷为当年抗日军民鱼水情深、共同抗敌的感人事迹所感动。“青青芦苇荡 抗日旧战场”,在不同的革命战争时期沙家浜人民以自己一腔热血为新中国建立做出了巨大贡献,今日更以“ 沙家浜天下传 鱼水情好榜样”的样板闻名全国。在深入学习“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的今天,我们应该进一步坚定党的领导,弘扬党的传统,爱岗敬业,更好地服务社会,服务群众,做一名优秀的农工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