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救动态
新闻动态
科教培训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单位子网站 > 急救120 > 急救动态 > 新闻动态
急救知识进村

发布日期: 2019-12-03 15:04:34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卫生健康委
字号:[ ]


 为进一步宣传和普及急救知识,11月20日下午,诸暨市急救中心部分党员及工作人员赴璜山镇和平村,为村民献上了一堂内容丰富的急救知识普及课。                                                         

 本次课堂分三块内容:MPDS——让急救前移;脑卒中、心梗的识别和急救;气道异物梗阻的应急救护。急救中心工作人员不仅给村民介绍了如何正确拨打120及调度员如何进行电话医学指导,还对脑卒中、心梗的预防保健、如何急救进行了宣讲,同时现场演示了气道异物梗阻时如何进行自救、他救。

 讲课共有70余名村民参加,现场气氛热烈,互动性好。课后村民表示,此次讲课内容实用,对脑卒中和心梗有了一定的认识,同时对120急救也有了一定的了解。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