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救动态
新闻动态
科教培训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单位子网站 > 急救120 > 急救动态 > 新闻动态
实战演练:“救”字当头,“援”在身边

发布日期: 2019-12-03 15:10:22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卫生健康委
字号:[ ]


枫桥分站突发事件应急预案演练

11月28日下午诸暨市第二人民医院突发事件--群体伤应急预案启动演练如期举行。全院12个相关科室和部门参与本次活动。枫桥分站院前急救团队也参与本次演练。

演练紧扣“救”字当头,“援”在身边的主题,情景模拟,实战演习。14:35诸暨市枫桥急救分站接到120调度电话:某工地工棚倒塌,工人受伤,迅速出车,到达现场,发现多名伤者,立即汇报中心具体情况请求支援,院前急救医生和护士快速伤情评估,其中一人危重,需要抢救,二人较重,需要急诊处理,其他8名不同部位受伤,需进一步检查,立即通知诸暨市第二人民医院急诊科具体情况,告知病人10分钟后将分批到达诸暨市第二人民医院。演练中,本站带教老师陈荦演示了从头到脚的系统评估流程,翁玲丽演示了护士配合医生急救,吸氧、心电监护、静脉留置穿刺技术。

通过本次突发事件应急演练,分站急救人员更加认识到规范实施院前急救流程,加强与急救中心和送达医院的无缝连接对救治病人的重要性。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