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单位子网站 > 无偿献血 > 新闻中心 > 单位要闻
2019年度柯桥区无偿献血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12-31  09:01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信息来源:市卫生健康委
分享:

近日,2019年度绍兴市柯桥区献血工作会议顺利召开。市柯桥区卫生健康局和市中心血站相关负责人,柯桥区各街道、社区献血工作联络员等5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作了2019年我市无偿献血工作回顾,解读了无偿献血相关法律法规、行业性规范及献血者关爱政策等,还探讨了团体献血服务中存在问题及改进措施,并开展了生动的献血科普知识宣讲。

据统计,2019年,柯桥区单位(团体)集中在冬夏两个“献血淡季”组织应急献血活动24次,累计献血3635人次,捐献全血达1.18吨。继越城区献血工作会议后,我市召开了柯桥区无偿献血工作会议,这两次会议有利于进一步深化两区无偿献血工作,推动献血宣传、招募和服务工作向纵深发展,从而提升我市无偿献血知晓率和千人献血量(率),营造全社会参与无偿献血的良好氛围,促进健康绍兴建设。(业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