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公开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单位子网站 > 疾病防控 > 政务公开 > 中心动态

社区动员同防艾 健康中国我行动

发布时间:2019-12-04 14:52   阅读数:   来源:市卫生健康委
分享:

今年12月1日是第32个“世界艾滋病日”,宣传主题是“社区动员同防艾,健康中国我行动”。11月30日,上虞区疾控中心在上虞万达广场举行“世界艾滋病日”主题宣传活动。

绍兴文理学院上虞分院青年学生和海岸公益中心公益歌手带来精彩歌曲表演等节目,热情活力的表演向群众呼吁关注艾滋病、预防艾滋病。活动现场设置了5个互动游戏区,通过各种游戏来进一步宣传艾滋病防治的核心知识,倡导公众要提高防艾意识,准确识别高危行为,掌握预防艾滋病的方法,消除偏见和歧视,共建温暖和谐氛围。

本次活动现场参与艾滋病互动活动500余人,共计发放各类防艾宣传资料和小礼品1000余份,接受艾滋病相关咨询251人次,200余名公众现场接受了HIV抗体检测,营造了浓郁的防艾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