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要闻 > 工作动态
市政府召开全市县域医共体建设第四季度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12-06  16:52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打印 信息来源:市卫生健康委
分享:

为贯彻落实全省推进医共体建设座谈会精神,12月6日上午,市政府召开全市县域医共体建设第四季度座谈会,听取各区、县(市)推进医共体建设工作进展,部署研究进一步加快推进医共体建设相关工作。

市政府副市长顾涛参加会议并讲话,市卫健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王宏达主持会议,市委编办、市人力社保局、市财政局、市卫健委、市医保局分管负责同志及各区、县(市)政府分管领导、卫健局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

会上,各区、县(市)政府分管领导汇报了医共体建设工作进展,与会人员就医共体全员岗位管理、财政投入、薪酬制度、医保支付方式改革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顾涛副市长在听取汇报后,对前阶段全市县域医共体建设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要求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抓好政策制度的系统落地,及时解决改革过程中的新问题,在全员岗位管理、财政投入、薪酬制度、医保支付方式改革等方面取得新突破,创绍兴特色亮点,进一步发挥政府部门协调联动的工作机制,凝聚医共体建设的工作合力。(委医政医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