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公开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单位子网站 > 疾病防控 > 政务公开 > 中心动态

我市代表队在全省营养配餐技能竞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9-12-06 09:20   阅读数:   来源:市卫生健康委
分享:

11月29-30日,浙江省首届营养配餐技能竞赛活动在杭州举办,我市选派前期选拔赛的优秀选手组成6人代表队参赛,包括领队和联络员各1人、参赛选手和厨师各2人。

竞赛分为基础理论知识笔试和技能竞赛两项内容。基础理论知识笔试为营养配餐相关理论闭卷考试,技能竞赛分为不同人群预设场景营养餐设计、营养餐烹饪制作、营养餐成品展示宣讲三个环节,重点考核营养配餐实践技能、营养餐制作水平、营养科普宣传技巧等相关技术能力。经过两天的比赛和专家评委的综合评判,绍兴代表队获得全省营养配餐技能竞赛团体三等奖,两名参赛选手分别获得个人二等奖和优胜奖。

此次竞赛活动的开展,有利于更好地推进落实国民营养计划,传播合理膳食理念,提高国民营养健康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