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要闻 > 工作动态
市妇保院成为浙江省儿童医院协作医院

发布时间:2019-02-01  16:22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打印 信息来源:市卫生健康委
分享:

1月30日下午,市妇保院与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儿童医院举行协作医院签约揭牌仪式,这标志着该院正式成为浙江省儿童医院协作医院,并成为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儿童医院医联体成员单位。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凌秀凤出席仪式并讲话。省儿童医院党委书记舒强致辞。市妇保院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及部分医务人员参加仪式。

市妇保院何炳福院长表示,两院建立医疗协作关系对推进该院“双下沉、两提升”,提高儿科医疗服务能力和水平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该院将充分依托浙江大学附属儿童医院先进的管理理念、精湛的技术优势、强大的专家团队,力争在儿科发展建设方面有新的突破,为绍兴儿童提供更加优质的医疗保健服务。

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凌秀凤要求市妇保院以此为契机,加强与浙江大学附属儿童医院业务上的深度合作,学习浙江大学附属儿童医院的先进管理经验,充分发挥专家团队的技术优势,培养好自己的人才和学科建设,提高儿科医疗技术水平和综合服务能力,为“健康绍兴”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市妇保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