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要闻 > 工作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杨文孝一行调研市人民医院新院建设项目

发布时间:2019-02-15  10:44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打印 信息来源:市卫生健康委
分享:

2月13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杨文孝专程赴市人民医院新院院址,现场调研并主持召开项目建设推进会。市人大常委会监察和司法工作委员会主任石春法、市人大常委会代表工委主任俞锦宾、市发改委副主任缪智勇、市卫健委主任袁立江、市卫健委副主任王宏达、镜湖开发办主任赵建国、镜湖开发办副主任马海明、绍兴市人民医院副院长车焕永等参加调研。

杨文孝副主任听取了镜湖开发办、市卫健委和市发改委关于项目前期工作进展、下阶段工作计划、存在困难问题的情况汇报,充分肯定了镜湖开发办、市卫健委前期所做的工作,认为选址得当,工作推进有力、务实、高效,环节把握准确,高效完成阶段性目标。对下阶段的项目推进,他要求各部门、单位应进一步明确工作职责,全面理清、通力解决面临的要素资源等困难和问题;市卫健委要充分考虑医院建设的复杂性、艰巨性,加强协调,选派专人负责项目跟进;要高度重视设计在项目建设中的重要性,做足做好调研学习工作,充分发挥医院专家在规划设计中的作用,切实抓好专家论证环节;要加强与上级政府、部门的沟通联系,争取更大的支持,确保项目顺利推进。(委计财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