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单位子网站 > 无偿献血 > 新闻中心 > 单位要闻
情人节,我们在这里……

发布时间:2019-02-15  10:43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信息来源:市卫生健康委
分享:

      冬日南方的小雨,冷得刺骨,天上下着雨,撑着伞,走在路上,却不能阻挡那雨丝的入侵。献血为盟,比这湿寒小雨更无法阻挡的是爱心市民们的无私大爱。以“行”示爱,让爱永驻,94位有爱的热心人撸袖献血,捐献全血25400毫升和血小板31治疗单位,血脉相连邂逅爱,红色脉动见证爱!

      9点,位于东街路口的菱朝博爱献血屋迎来了情人节里的第一位献血者邵琪丹和她的爱人。作为一名光荣的医务白,每年冬季献血是她多年的习惯,今年,在情人节和自己的爱人一起触摸生命的脉动,感受热血的力量,是她送给自己最美的爱的礼物。

 

       徐东海,一名普通的漓铁工人,8年来坚持献血11次。情人节,他带着自己的妻子和儿子走入献血屋,希望用自己的热血送给家人最有力量的温暖和爱。世间万物千般美,但都不及身边的你们,这份“血色浪漫”只为你们!

 

       中午,当街上行人匆匆的时候,一对甜蜜到让人无法忽视的人儿出现在了献血屋内。“今天,我要献血!”说话的是杨帆,年轻的他紧紧拉着女友的手,在爱的陪伴下,坚定地走出了献血的第一步。300毫升的热血,是他对生命的珍惜和爱护,更是对人间之爱的完美诠释!

 

       人们常说,女儿是父亲上辈子的情人!但是遇到这样的“小情敌”却是每一位母亲的幸福。陈春燕,70后妈妈,在90后女儿徐佳颖(无偿献血7次)的陪伴下,第一次走进绍兴市中心血站,和女儿一起完成了自己的首次献板。淡黄色的血小板,是生于情人节的她,送给自己的生日礼物,更是与女儿之间爱的默契!

 

        何小萍,坚持捐血救人,累计献血78次;何萍,致力于无偿献血宣传服务,累计服务时长670余小时。他们是姐妹!

        何小萍,48岁,献血15年;王事成,20岁,献血2年。他们是母子!这,是有爱的一家人!

       95后,逐渐步入社会的新兴力量。毛芳萍,就是这95后里的一员,年轻瘦弱的她多年来一直想要献血,奈何体重原因多次被拒绝。今年的情人节,再次走入献血屋的她不仅成功献血更报名成为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年轻,就是要爱“xiàn”!(业务科、献血服务科、成分献血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