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单位子网站 > 无偿献血 > 新闻中心 > 单位要闻
市中心血站部署落实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19-02-03  14:49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信息来源:市卫生健康委
分享:

       为进一步落实我站节前安全生产工作,确保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2月3日上午,我站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专项部署会,会上陶建华站长强调一是守纪律,要做好值班值守工作;二是保正常,要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三是维常态,要做好血液供应保障工作;四是防突发,要做好应急事件处置准备;五是守底线,要做到清正廉洁文明过节。会议要求各科室要认真落实本次会议要求,进一步提高安全意识,强化防范措施,提高应急处置能力。

       会后,陶建华站长、邢兴祥书记、桑列勇副站长带队,对我站机房、屋顶平台、实验室、发电机房、集体宿舍等重点区域和各献血点进行了全面检查。重点查看了消防设施、特种设备、监控系统、水电网络、排查隐患整改情况,对检查中发现的楼顶亮化工程灯带罩脱落、核酸实验室和地下车库的监控探头故障等情况当场提出整改意见并责令限期整改。

       此次检查进一步增强了血站的安全隐患排查治理能力,为积极营造和谐、祥和的节日安全生产氛围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