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要闻 > 工作动态
我委召开全市县域医共体现场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04-15  09:2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打印 信息来源:市卫生健康委
分享:

4月12日,我委召开全市县域医共体现场研讨会,凌秀凤副主任带队,结合“三服务”活动深入基层一线,调研在县域医共体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现场研讨解决方案。各区、县(市)卫健局分管领导、医政科长参加调研和研讨。

凌主任带队先后走访了绍兴第二医院医共体平水分院、平水镇西湖桥社区卫生服务站及绍兴第二医院医共体总院,对医共体实施一年来牵头医院和成员单位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调研。

各区、县(市)卫健局就目前本辖区内医共体建设工作推进情况、以及在人事薪酬、财务管理、医保支付及医共体内部运作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凌主任最后强调,全市在医共体推进过程中,一定要按照“大病不出县、小病不出乡”的要求,牢牢把握医共体导向,按照6大项55条的具体要求,紧盯关键问题,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使基层的群众真正享受到优质、便利的医疗服务。(委医政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