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要闻 > 工作动态
我委召开全市医政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4-15  14:58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打印 信息来源:市卫生健康委
分享:

4月12日,我委召开全市医政工作会议,凌秀凤副主任、委有关职能处室负责人以及各区、县(市)卫健局分管领导和医政科长、市直医疗单位分管领导和职能科室长、县域医共体牵头医院分管院长和医务科长参加会议。

会上,绍兴市人民医院、绍兴第二医院、诸暨市人民医院分别就医疗卫生领域“最多跑一次”工作、县域医共体建设、DRGs医疗质量绩效评价工作做交流发言,医政医管处张瑛瑛副处长通报公立医院综合改革重点指标完成情况,凌秀凤副主任对2018年全市医政工作表示肯定,并就如何做好2019年医政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继续做好医共体建设,二是要深入推进医疗卫生领域“最多跑一次”工作,三是要进一步加强医疗质量管理,四是要确保医疗安全,五是要推进医疗服务持续改进,六是要落实“一岗双责”,在行风建设上树正气。阮伯金处长主持会议。(委医政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