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单位子网站 > 无偿献血 > 新闻中心 > 单位要闻
无偿献血志愿者“与爱同行”健康毅行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9-04-15  15:06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信息来源:市卫生健康委
分享:

为了丰富无偿献血宣传模式,扩大社会影响力,更好地推进无偿献血公益事业。绍兴市无偿献血志愿者分会于近日开展“与爱同行”毅行宣传无偿献血活动。

毅行宣传活动是服务队历年来的保留活动。因为毅行活动不是一项竞技的比赛,而是一个促进交流的平台,一个感受自然的机会,其中团队精神是毅行精神中最重要的一点。

志愿者们热血启程,高举旗帜,脸上洋溢着开心的笑容。用我们的脚步走出无偿献血的红色脉动,用我们的激情奏响爱心传递的赞歌!我们将在无偿献血的公益宣传道路上继续前行,希望有更多的朋友和我们一起,将红色血脉相连,将爱心无限传递。在无偿献血公益路上,即使遭遇困阻,但因为志愿者们心中有爱,也会行走出不一样的蓝天。

本次活动路线是从市人民医院的“绍兴爱心献血屋”出发,经过市区东街的“菱朝博爱献血屋”后到达世贸广场。近50名志愿者身穿红马甲,手拿宣传举牌和宣传资料,行走在市区繁华的路上,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绍兴市无偿献血志愿者宣传服务队  何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