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病防控

卫生监督

当前位置:首页
> 单位子网站 > 疾病防控 > 卫生监督

所党支部赴漓渚镇棠棣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17 10:05   阅读数:   来源:市卫生健康委
分享:

    4月12日,市卫生计生监督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柯桥区漓渚镇棠棣村开展党员教育“7+x”主题党日活动,践行“三服务”,现场感受党建引领乡村振兴带来的丰硕成果。

    棠棣村全村总面积2.91平方公里,496户1509人,党员62名,是我市乡村振兴的先行者。近年来棠棣村依托中国春兰故乡优势,积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科学论断,先后获得“省级全面小康示范村”、 “市级环境整治示范村”、“绍兴市文明村”等荣誉称号。

    全体党员先后参观了乡村振兴样板,聆听了基层党组织书记党课,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开展主题教育、召开民情座谈、组织入户访谈。通过现场教育,促进了党员与群众之间的互动,有助于党员接受精神洗礼,加强党性锤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