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病防控

卫生监督

当前位置:首页
> 单位子网站 > 疾病防控 > 卫生监督

我所举办全市消毒产品生产企业卫生监督管理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9-04-17 11:30   阅读数:   来源:市卫生健康委
分享:

    为切实抓好“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基层”活动落实,进一步贯彻落实《传染病防治法》《消毒管理办法》《消毒产品卫生安全评价规定》等法律法规,规范消毒产品生产经营行为,确保消毒产品卫生质量,4月15日,市卫生计生监督所组织举办了全市消毒产品生产企业卫生监督管理培训班。全市各级卫生监督机构分管负责人、科室负责人,各消毒产品生产企业负责人、卫生管理员等80余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班的主要内容是消毒产品卫生安全评价技术要求和全国消毒产品网上备案工作,特别邀请了浙江省卫生健康检测与评价中心专家俞汀、杭州市卫生和计划生育监督所专家刘精碔为大家授课讲解。培训中,市卫生计生监督所传染病防治监督科对2019年消毒产品卫生监督重点内容进行了介绍,并要求各消毒产品生产企业结合消毒产品网上备案工作契机,依法做好卫生管理和自查工作,进一步加强相关法律法规学习,不断提高行业自律意识,促进企业有序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