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病防控

卫生监督

当前位置:首页
> 单位子网站 > 疾病防控 > 卫生监督

市卫生计生监督所践行“三服务”为消毒产品卫生安全护航

发布时间:2019-04-03 09:22   阅读数:   来源:市卫生健康委
分享:

    为进一步抓好“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基层”活动落实,3月28日,市卫生计生监督所组织赴越城区、上虞区卫生健康相关企业开展“三服务”活动。

    本次服务活动由所党支部书记占兴祥带队,先后走访了浙江佩洁尔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恒安(浙江)家庭卫生用品有限公司、振德医疗用品股份有限公司等三家颇具代表性的消毒产品生产企业,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和面临问题。服务组通过实地走访企业生产车间,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沟通交流,详细了解了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和未来发展战略,对企业提出的难点与问题认真记录,能够现场作出解释答复的当场解决,不能当场解决的尽快研究解决,切实把企业反映的问题办好、办实。

    在走访中,占兴祥指出,企业的长远健康发展离不开质量和创新,消毒产品生产企业要严格把好质量关,努力生产卫生安全放心的消毒产品;要积极创新,通过创新技术、创新服务更好的保障产品卫生安全,进一步提升企业竞争力。同时要求市、区两级卫生监督部门要在以往严格执法的基础上,深化提升、查漏补缺,进一步抓好服务建设,为消毒产品卫生安全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