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单位子网站 > 无偿献血 > 新闻中心 > 单位要闻
她们,是护士,是母亲,更是天使!

发布时间:2019-05-12  15:05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信息来源:市卫生健康委
分享:

护士节和母亲节的不期而遇,让爱在这一天蔓延滋长。所有人都在用不同的方式分享着双节的爱与幸福。5月12日,在东街献血屋迎来了许多热心市民,他们用最热血的方式,致敬五月这个温情漫溢的一天。

来自绍兴第二医院的张水英和汪利利身兼着护士和母亲两种不同的身份,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她们没有选择与孩子们一同过节,与同事们互相庆祝,而是以撸袖献爱心的方式来帮助病患,欢度双节。有爱的她们,值得最美的祝福!

来自台州椒江的年轻妈妈王丽英带着儿子来绍兴旅游。在路过献血屋的时候,她便走了进去。之前在台州有过献血经历的她,一直还想再去献,于是趁着这次休假在外,便去献血。她用行动在孩子的心里播种下一颗爱的种子,用这种无声的方式孕育了爱心,传递了大爱。

致敬所有平凡又伟大的护士和母亲。照顾病患,你们细致入微;抚育孩子,你们关怀备至。你们将有限的精力放在更有意义的事情上,让我们感受到温暖始终在身边。感恩有你们,祝福每位护士和母亲身体健康,万事如意!(献血服务科、业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