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单位子网站 > 无偿献血 > 新闻中心 > 单位要闻
绍兴市中心血站开展“青春红五月”主题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17  08:28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信息来源:市卫生健康委
分享:

“青年是整个社会力量最积极、最有生气的力量,国家的希望在青年,民族的未来在青年。”在青春向阳的五月花盛开之际,市中心血站开展系列活动激励广大党、团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谱写血站青春新篇章。

一是不忘志愿服务,牢记群众需要。5月11日组织青年党、团员在银泰城雷锋广场开展医疗义诊志愿服务活动;二是不忘五四运动,牢记讲话精神。5月16日开展“弘扬五四精神,践行三服务”主题党、团日活动,由党支部书记为党、团员讲授五四运动专题党课,并集中学习习近平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三是不忘从严治党,牢记政策法规。5月16日举办党内政策法规学习月活动,通过组织学习、笔记评比、知识竞赛等多种形式确保活动全面落实,取得实效。

红五月,不散场,市中心血站青年党、团员们还将继续开展纪念6.14世界献血日和夏季夜间志愿服务等活动,身体力行,为血站青年团队建设增添助力。(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