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要闻 > 工作动态
北京大学医院管理实践论坛绍兴站活动在第二医院举行

发布时间:2019-06-11  09:09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打印 信息来源:市卫生健康委
分享:

近日,北京大学医院管理实践论坛(绍兴)在绍兴第二医院隆重举行,来自百家医院的300余名医院管理者齐聚一堂,智慧交锋,共话医院管理。绍兴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凌秀凤出席会议。

本次论坛以“智慧医疗 精准管理”为主题,邀请到了来自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施俊琦教授、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邵逸夫医院蔡秀军院长、浙江医院洪朝阳院长等全国知名管理大咖与专家分别就推进县域医共体建设、医院运行管理、医疗质量管理、人文管理及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作经验介绍,共举办《管理中的心理学》、《创新推动医院发展》、《医院品安管理》等11场讲座。会后,与会人员还实地参观第二医院肿瘤大楼、门急诊、国医馆、院史馆等地,实地感受百年医院文化及医院在医共体建设、信息化建设等医院管理中所取得的成效。

北京大学医院管理实践论坛是全国性医院管理高端学习盛会,论坛重点围绕医院管理中的政策热点、难点等开展交流,是医院管理者分享实践经验、探讨发展趋势、共话医院管理的沟通平台。(柯桥区卫生健康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