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要闻 > 工作动态
市卫生健康委召开建议提案办理集体面商会

发布时间:2019-06-18  10:52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打印 信息来源:市卫生健康委
分享:

 为加强沟通交流,听取意见建议,加强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提案办理工作成效,6月18日上午,市卫生健康委召开集体面商会,开门纳谏,共商卫生健康工作。6名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农工党绍兴市委领导及市卫生健康委有关领导、处室负责人参加面商。

市卫生健康委今年共承办市“两会”建议提案63件,其中主办32件(代表建议8件,政协提案24件);会办31件(代表建议9件,政协提案22件)。主要涉及医疗资源配置、医疗服务能力提升、卫生健康信息化建设、中医药文化挖掘、传染病防控、健康促进等内容。至目前,我委承办的会办件已全部办结,主办件已也已基本完成调研沟通、答复和意见反馈。

面商会上委副主任金红柱向代表委员介绍了全市卫生健康工作情况,客观剖析了当前工作存在的问题,并就代表委员提出的建议如何结合今年重点工作予以改进完善作了介绍。各有关处室负责人面对面汇报了建议提案办理情况。与会代表委员对市卫生健康委建议提案办理工作表示满意,并就扩增优质医疗资源、优化就医流程等卫生健康热点问题提出了一些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金主任指出办理建议提案,既是我们的法定职责,更是促进我们工作的重要载体,我们将一如继往做好建议提案的办理,以此推动工作,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健康绍兴。(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