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单位子网站 > 无偿献血 > 新闻中心 > 单位要闻
绍兴市中心血站开展消防应急演练

发布时间:2019-06-25  10:11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信息来源:市卫生健康委
分享:

6月21日下午3时许,一声刺耳的警报惊醒血站大楼,一股股浓烟充斥楼道,各楼层职工在指挥员的引导下,用湿毛巾捂着口鼻,迅速而有序的从通道口撤离到安全地带。短短几分钟后,大楼所有职工集中在了一楼大厅,随后,陶建华站长对全员进行消防安全意识再培训。演练结束后,站安全管理员现场示范如何正确使用灭火器,并组织职工进行了现场操作演习。

在全国第十八个“安全生产月”活动到来之际,市中心血站根据市卫生健康委的指示,通过开展安全生产专题工作会议、观看安全生产视频、安全生产大检查、消防实战演练、消防安全知识竞赛等系列活动,进一步推动落实单位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全面提高市中心血站职工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的综合能力,为采供血事业的健康发展保驾护航。(办公室)